無奈:無可奈何、沒有辦法


無耐:沒有耐心



現在的我是 無奈? 無耐?


無奈的成份占大多數吧

兇人 無濟於事 又會淪為被攻擊的把柄

說教 只會被唱反調 只會越來越慘

那我還能怎樣 當然是無奈吧

自認沒有虧欠



無耐

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我的耐心已經被磨到臨界值

甚至已經歸零了


爆發也爆過幾次

一樣事後被幹譙

那有想過為什麼我會爆炸嗎?

故意來氣我的就對了!


人要獲得 必定要付出

我付出了 但是我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DG1210 的頭像
    PDG1210

    PDG's Blog

    PDG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